物理学系2017级本科生举行五月评优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9-05-1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29

2019514日星期二下午13:302017级物理学系本科生在H4106教室举行了五月评优的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是17级辅导员田博衍。答辩会上,七名候选同学先后走上讲台,面向全体2017级物理学系同学,展现在过去一年中所获得的成就。他们分别讲述对于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理解,接受同学们和评委的提问。此后,同学们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进行记名投票,投票结果将在次日公布,并评选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正式人选。

第一个上台答辩的是袁同学,她先逐条讲述了她对于优秀团员干部评选的规则理解,并对“领导力”“感染力”,做出了属于她的诠释;李同学身为班长,在组织班级活动上卓有成效,广泛参与学生工作,体育突出;陶同学对照评选规则,展示了她作为班级文艺委员与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长的工作,当她说到寝室卫生评分基本全A时,赢得了全场同学的掌声;毛同学担任班级宣传委员与团支书,承担班级公众号的建设;张同学以任职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实践部长时策划出行、仔细完成工作,班级文艺委员期间担任领唱,与思想情况等为内容,介绍了过去一年的成就;赵同学在分团委学生会、班级、社会实践中都担任了职务,简单介绍了在任职期间的工作;窦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任职宣传委员,在光华公司、格物明理、复旦人周报上制作了大量推送。

本次评选答辩会是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展示环节,旨在公平、公正、公开地选出合适的人选,而评委的意见将为候选人进一步提升自己提供方向,同时答辩会也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候选人的了解,以及他们在工作背后的故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