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2018级本科班开展“飞贼漫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729

2020520日,物理学系2018级本科生班微信公众号“飞贼克斯”的新栏目“飞贼漫谈”推出第一篇文章,题目是“王承继、孙雯思:骑行与徒步,遇见美景、故事和更勇敢的自己”。

在这个推文中,作为“飞贼寻访者”的班长张遥同学展现了与两位班级同学开展访谈的实录。本次访谈的主题是户外运动,两位漫谈嘉宾都是班级同学,分别在骑车旅行和徒步旅行方面有探索和实践,他们为班级同学们介绍了骑行和徒步的概念,分享了自己参与相关活动有趣而精彩的经历,最后也为对这些活动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截止发稿,本期推送获得了183的阅读量,在同学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为“飞贼漫谈”系列活动开了一个好头。日后,班委们也将总结已开展活动的经验和不足,追求卓越,努力将其打造为班级的品牌活动。

据悉,“飞贼漫谈”是“飞贼克斯”公众号近期新开设的栏目,由班级文艺委员和内建委员牵头负责,十余名班委参与组织,通过访谈和推送的形式对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兴趣特长等进行记录,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弘扬正能量,也帮助同学们拓展视野、开发更多可能性。“飞贼漫谈”第二期将于526日推出,将采访班级辅导员、12年老复旦人金晓阳老师,讲述复旦故事,献礼复旦大学115周年校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