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积极参加院系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4-0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52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各院系间的沟通交流,2019324日星期日,我校展开了一年一度的“院系杯”乒乓球赛。

比赛过程中,我系乒乓球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在小组赛中,我系队员对阵护理学院与外文学院的选手,全力以付。一轮轮精彩的对战,一颗颗犀利的发球,一道道绝妙的弧线,一此此凶狠的扣杀,无不让人眼花缭乱,比赛现场的气氛紧张而激烈。上午的比赛中物理学队以32险胜小组其他队伍,成功进入下午的淘汰赛。

    虽然下午的比赛中,物理学队没能夺得靠前的名次,但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不仅在竞争中升华了友谊,还使更多人对乒乓球这项运动产生兴趣,对体育运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这是物理系在新的一学期中留下的又一个难忘美好的记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