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15

2019121日周日晚,复旦大学物理学系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邯郸校区恒隆物理楼248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发展李蕴婷等7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应到党员8人,实到8人,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5人。

本次讨论发展的7位同学都是高年级本科生,全部经过班级党章学习小组的培养和推优、经过党支部系统地培养考察,跟随党支部参与了一年支部生活,通过了学生党总支考察、党内外群众座谈、政审、院系党委讨论和公示等环节,并在一个月之前被确立为了拟发展对象。支部大会依次对7位同志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和无记名表决,在拟发展对象宣读完入党志愿书后,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对拟发展对象做出了全面的评价,表扬优点,也指出缺点。最终,支部大会依次通过了发展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支部大会的最后,支部书记陈晨老师发言,希望所有新发展的预备党员牢牢记住入党这一天,同时也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必须时刻记住自己党员的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战略部署,在这其中,高校基层党组织需要严把发展关。物理学系秉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理念,不断完善学生入党序列成员的培养机制和考察机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