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第十四届物理人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7-0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938

        2015531日,在光华楼13楼星空咖啡厅下的舞台上,物理人节闭幕晚会在物理系团学联的组织下圆满完成,为今年为期一月的物理人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

一开场,由13级本科王睿涵、张树丰等同学组成的摇滚乐队就点燃了全场的氛围。

暖场过后,闭幕晚会首先进行了“物理好声音”的颁奖仪式,而在“物理好声音”中表现优异的向前、郭莹等同学也带来了歌曲展示,大家都陶醉在他们动人的歌声中;接着,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回顾了这一个月物理人节举办的、“物理系摄影大赛”、“物理学系运动会”、“玻璃工厂参观”等精彩的活动,同时也为在一系列比赛中取得优胜的个人与团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接着,14级本科的陆一叶和教职工子女杨孟悠带来了精湛的古筝演奏《旱天雷》《侗族舞曲》;物理系团学联成员易扬帆和吴静为大家带来了别具一格的《物理系新闻联播》,贴近物理系同学生活的段子合集让现场频频发笑;来自14直博的白玉杰、王瑞喆和11级本科的苏子瑜共同为大演绎了经典歌曲《Someone like you》和《Im Yours》,吉他声中现场的女生都在台下跟唱起来。

中场时间,主持人组织大家“你画我猜”的游戏,大家参与度积极,最终由14级两位默契的女生拔得头筹;短暂的休闲过后,物理系教职工为大家带来健美操表演,他们曾在教职工健美操大赛中获得二等奖,老师们的活力让台下的同学们频频鼓掌;吴骅老师也跃跃欲试,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最爱你的人是我》。

12级本科先后带来合唱《一起来看流星雨》和集体表演《活力四射的物理王国》,美妙的歌声和酷炫的舞姿让现场的同学不禁频频叫好,尤其是由12级一群学霸男神女神带来的活力舞蹈《小苹果》让现场气氛高涨,众人惊呼大开眼界;14级本科同学共同带来复旦校歌的合唱,宛如天籁的和声得到了热烈的掌声,大家也在优美的旋律中再次庆祝复旦110周年诞辰;12级直博的陈维、陈才干、王华三位学长为我们带来略有些伤感的《放心去飞》;11级本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也自导自演了舞台剧《爱过》,其构思之巧妙获得众人称赞。

最后,物理系团学联带来大合唱《物理系的日子》,由团学联自己填词自己演唱的歌曲更是增添了几分生活气息,让大家倍感亲切。

在所有人的合唱中,2015年物理人节闭幕晚会圆满完成,物理人节圆满落幕。




作者:张笑颖

摄影:王震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