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挥洒汗水——2015年物理学系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5-07-0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66

为了鼓励同学走出自习室,加强体育运动,增进师生交流,“希声育德——跃动”物理学系第14届田径运动会及趣味活动于2015531日下午在南区田径场火热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由于正值儿童节之际,本次运动会中的还增加了许多亲子项目,老师、同学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在五月的尾巴上挥洒运动的汗水。

 全系同学组成了五支参赛队伍参与田径运动会的角逐,各队纷纷选派精英强将,积极参与到各相比赛中。田径项目主要包括男女100米、男子1500米、女子800米、男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在今天的运动会上,许多同学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刷新了物理系系运会记录,比赛之激烈使得赛场边的观众们也深受鼓舞。趣味活动包括两人三足、跳绳、踢毽子、拔河、自行车慢骑及纸飞机大赛。由于有了老师们和小孩纸们的加入,趣味运动会更是气氛热烈,赛场内外人声鼎沸,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不仅缓解了工作和学习压力,而且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使同学们看到了老师更生活化的一面。

 此外,赛场外的两个附加摊位也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年的自制液氮冰激淋在制作、设备和口感等各方面都较去年有所提升,为骄阳下奋力拼搏的运动员和场边呐喊助威的观众带来了一丝清凉;益智游戏摊位为大家提供了九连环、孔明锁、华容道、魔方、悠悠球等项目,同学们在此回忆童年,小朋友们更是玩得津津有味。

 最终,大二队由于密切沟通、协调合作,最终技压群雄,夺得了团体第一的殊荣,而团体第二、第三则分别由大四队和大三队获得。历时三个小时的田径运动会和趣味活动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顾依萌

摄影:王震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