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祖力系友当选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
发布时间: 2015-05-0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766

首届十大杰出香港青年评选揭晓,本月二十二日在尖沙咀喜来登酒店举办颁奖典礼。当选者包括华人钢琴王子郎朗、无人驾驶飞机科技精英汪滔、航运和贸易业诉讼仲裁专家刘洋、在品牌管理行业做出成就的骆勇、国际礼仪学校创办人伍晶、从事金融和高新科技行业的肖凯、从事教育和文化交流业务的徐祖力、从事医疗业的赵汗青、从事音乐教育工作的郑颖芬和金融风险控制行业的卜友军。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该项活动由香港最大新来港人士社区港漂圈及百川汇联同各界发起,将作为系列活动每年举办,旨在表扬新香港青年在港金融、地产、建筑、工程、医疗、文化、艺术、社会等各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及其为香港社会繁荣稳定做出的杰出贡献。

徐祖力博士,19799月出生于浙江宁波,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物理系,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师从陶瑞宝院士,2002年留校担任新生辅导员,所带班级复旦02物理荣获上海市先进集体2004年,他通过输入内地人才计划赴港工作,在香港科技大学深造,做纳米材料理论和实验的研究,获博士学位之后继续博士后工作。2012年,他在香港创办香港教育交流中心,积极推动香港与内地的教育交流。

(来源:大公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