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新时代、传递心声音、沟通心世界、实现心梦想 ——物理学系5.25心理园游会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5-3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25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一场精彩纷呈的心理游园会正热火朝天地在江湾校区物理楼举行本次活动的口号为跨越新时代、传递心声音、沟通心世界、实现心梦想,由DIY饼干制作心语心愿明信片、液氮冰淇淋、曼陀罗手绘、面具DIY拼拼豆diy、心理测试心理电影观摩等一系列有趣而富有意义的活动组成。活动划分为四个方面,一是新时代——游戏互动,二是心声音——电影欣赏,三是心世界——心理知识普及/曼陀罗绘画解压,四是心梦想——心愿慢递活动。步入活动现场,中心的气球紫色和粉色交错成一座拱桥,组成了一个温馨而美好的主题5.25,我爱我,寓意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能体验到自身的存在价值,乐观自信。

本次心理游园会通过举办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活动,一方面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告诉同学们一些心理减压的方法,尤其是针对物理系学生学习压力大、生活圈子小且单调、作息时间不规律等现实问题引发的情绪或心理健康问题,通过参与一些简单的心理活动做到劳逸结合也不失为一种好的调试方法。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同学们有在大厅跟随老师认真学习做饼干,欢笑声不断传出,有的在用五彩斑斓的画笔描绘时释放着自己的创意和压力,液氮冰淇淋的“出炉”更为我们的现场增添了夏日的清爽和甜蜜。活动结束时,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并询问下一次的举办时间,更是将自己的“战利品”赠送给身边亲友良师,分享自己的喜悦。本次心理园游会不仅达成任务目标,更是呼应了“悦纳自我”的主题,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