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2015级本科生班召开 留学申请文书准备和写作技巧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4-1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77

43日,在邯郸校区恒隆物理楼221B会议室,物理系海外研究生申请的文书准备和写作技巧的指导会成功开展。来自物理学系的二十多位有志于申请出国攻读硕士生的同学细心聆听了老师对于海外研究生申请技巧的指导。同学们的收益颇多,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方向。

老师先从为什么要留学讲起,重点讲述了海外申请研究生的必要条件和时间规划,以及申请phdmaster的抉择。老师生动形象且颇具专业性的讲解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给出了满满的“干货”。同学们或是认真笔记,或是频频点头,想必也是收获丰富。

随后,老师深入讲解了申请文书的准备技巧,包括CVPS的写作细节和相互关系,并为我们展示了学长学姐成功申请的案例。这些真实的例子告诉我们如何在文书中体系自己的优势,博得申请学校的青睐。

在课程结束后的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也知无不言。面对一些同学十分个性化的问题,老师十分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困惑,针对同学的问题提供了专业化个性化的指导。无论是即将面临申请的大三学生,还是未确定方向的大二学生,无论是准备申请phd的同学,还是准备申请master转专业的同学,都在指导会中收获了许多,增添了信心,明确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