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校建言献策” ——记2014级物理学系本科生党章学习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365

为积极响应学校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和毕业生党校的重要活动,410日晚上9点至10点许,党员姜宇帆与黄幸、刘佩、胡炯益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我为母校献金点子讨论会,围绕教育教学、学科发展、公共服务、校园建设、对外交流、校友工作等方面,为母校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在生活方面,大家就南区学生宿舍澡堂开放时间过短、食堂就餐排队过长、宿舍空调租赁费用过高等问题进行了反映;在学习方面,大家针对理科图书馆座位插座过少、二三教桌面过窄、物理系实验课程学分与学时不匹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这些问题都是物理系全体师生所关心的一些问题。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下,你一言我一语,延长澡堂开放时间增加微信支付功能加快效率学校批量更换变频空调改造理科图书馆等等金点子在大家的头脑风暴之中被想了出来。

讨论会之后,这些“金点子”将在经过整理之后提议给学校有关部门。这次讨论会作为2018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和毕业生党校的重要活动之一,见证了物理系即将毕业同学对母校权益事务的关心和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