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2019研究生党支部“整顿车辆,服务同学”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3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80

为了服务同学,改善校园环境,物理学系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于1021日——1027日开展了“整顿车辆,服务同学”的校园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方便物理楼的师生们取车、存车,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让党员带动大家为物理学系的发展做出贡献,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同志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新风。

物理学系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首先与管理物理楼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十分赞同和支持。接下来,我们的党员们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分成几个小组,分别负责不同的区域,在不同的时间阶段对物理科研楼楼下自行车进行整理。在此项活动中,我们实行了对比拍照打卡制度,让活动得到了切实有效的执行。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又积极协调配合,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党员们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精神上得到洗礼。活动也促进了大家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党员对党支部的归属感。同时,此次活动为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美化了校园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